九月的柿子(烨烨)

《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》(6)陶林

《我还是个宝宝!需要睡前故事,陪睡觉!》

那一年,陶阳宝宝还是个只有桌子高的小豆丁……

陶阳:呜呜呜……

郭爸:儿子!咋了?谁胆子这么大?欺负我儿子啦??m9( `д´ )!!!!

陶阳:嘤嘤嘤……

郭爸:( ´゚ω゚)?……

……

陶阳:呜呜呜……

于爸:儿砸,到底咋了?跟大爷说!大爷给你做主!

陶阳:大爷!大林昨天把我自己扔房间里,他跑去跟大饼,小四他们一起睡去了。我自己一个人在房间,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……
(。•́︿•̀。)

于爸:(; ̄д ̄)

……

鲁豫:说出你的故事~O(∩_∩)O

陶阳:大林总和大饼小四在一起打游戏,扔我自己在房间里,不跟我一起睡。可怜,弱小,无助…房间里空荡荡的,我的心里也空荡荡的…(。•́︿•̀。)

鲁豫:(╥╯﹏╰╥)ง……可怜的孩子……

……

郭爸:郭麒麟!!!!你给我滚过来!!

郭麒麟:Σ(゚∀゚ノ)ノ啊嘞?

郭爸:从今天开始每天都要陪陶阳睡觉!不许玩游戏!不许再把陶阳自己一个人扔在房间里!!懂了吗?

郭麒麟:Σ(゚∀゚ノ)ノ啊嘞?

郭爸:可怜的小崽儿唉~他还是个那么小的孩子~(╥╯﹏╰╥)ง

郭麒麟:爸爸,我也还是个孩子啊!
Σ(゚∀゚ノ)ノ……

郭爸:你居然还敢犟嘴!!!要造反吗??(๑ŐдŐ)b

郭麒麟:(*꒦ິ⌓꒦ີ)宝宝心里苦……

陶阳:O(∩_∩)O大林~~

郭麒麟:(╥╯﹏╰╥)ง

陶阳: ٩(๛ ˘ ³˘)۶ 大林!!陪我睡觉!!~

郭麒麟:(╥╯﹏╰╥)ง……陶阳,我怎么总折你手里啊?……

陶阳:因为,大林是王母娘娘派来拯救我的小天使啊~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
郭麒麟:混蛋!( ᵒ̴̶̷̥́ωᵒ̴̶̷̣̥̀ )……

评论(22)

热度(172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