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的柿子(烨烨)

《如果在另一个平行空间相声搭档必须结婚》(151)

《如果可以男男生子》(下)

朱鹤松:原来可以这么操作的吗?呃……那么已知:岚岚长的像兔子这件事没有疑问,我长得像猪这件事也没有疑问……那么……求果:我们将来生下的孩子到底是像兔子一样的猪?还是像猪一样的兔子?……╮(︶﹏︶)╭

靳鹤岚:那是荷兰猪……(ㅍ_ㅍ)

朱鹤松:荷兰猪是猪还是兔子?⊂[┐'_'┌]⊃

靳鹤岚:荷兰猪不是猪也不是兔子……(ㅍ_ㅍ)

朱鹤松:那跟咱俩有毛线关系?Õ_Õ

靳鹤岚:可是它虽然不是兔子,也不是猪,却是唯一长得像兔子的猪,像猪的兔子!(ㅍ_ㅍ)

朱鹤松:那它到底是猪还是兔子?⊂[┐'_'┌]⊃

靳鹤岚:它不是兔子也不是猪!!它是鼠!!!它学名叫做豚鼠!!!ヽ(≧Д≦)ノ 

朱鹤松:噢……那为什么长得像兔子的你和长得像猪的我会生出老鼠?╮(︶﹏︶)╭

靳鹤岚:尼玛……不想理你了……(╥╯﹏╰╥)ง岚岚太难了……真的……

……

郭麒麟:哥哥们……我打断一下哈……你们不觉得你们生下来的应该是个孩子吗?为什么尼玛都是小动物啊?Σ(゚∀゚ノ)ノ生殖隔离了解一下?

烧饼:弟弟啊,你不知道的吗?咱们德云社基因特殊,虽然可以男男生子,但是因为祖缘基因的传承问题,所以生下来的孩子因为初生体质太柔弱,都是动物的形态,等到两三岁体质强健了,才会慢慢稳定成为人的形态……ㄟ(▔ ,▔)ㄏ

曹鹤阳:(ㅍ_ㅍ)呵呵……

郭麒麟:(¬_¬)哥哥你看我像弱智吗?我信你才有鬼吧!

烧饼:唉……事到如今只能告诉你真相了。╮(︶﹏︶)╭我师父是相声界的气运之子,本身就身负祥瑞,而你生父于大爷,性情淡泊又仁善宽和,两个气运之子的结合必定不凡啊!所以你刚刚出生的时候,就是一只神兽小麒麟……

郭麒麟:Σ(ŎдŎ|||)ノノ……

烧饼:要不,你想想为什么你的名字会叫做郭麒麟啊?ㄟ(▔ ,▔)ㄏ……这都是上天注定的命运啊~

郭麒麟:(ΩДΩ)爸爸!!!我真的是麒麟变的吗??

郭爸:孩子……(╥_╥)你都知道了?……唉……你生父怀你的时候吃了好多苦,那时候咱德云社还很穷……大雪纷飞的天儿,你生父一边怀着你,还要一边跟我去大栅栏撂地……孩子,你以后一定要孝顺你于爸,知道吗?(╥╯﹏╰╥)ง

郭麒麟:爸爸!(*꒦ິ⌓꒦ີ)……麒麟长大了一定好好说相声孝顺您!!!要是没有您,就没有麒麟啊……

于谦: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傻孩子,说什么傻话呢!爸爸永远爱你!你是上天赐给爸爸最好的礼物……

郭麒麟:爸爸!我爱你!!ヽ(≧Д≦)ノ 

烧饼:多么感天动地的父子情啊……(╥╯﹏╰╥)ง

曹鹤阳:(ㅍ_ㅍ)呵呵……

郭麒麟:老阎啊……(*꒦ິ⌓꒦ີ)你那么能吃,我又有神兽的血统……那么我们将来生下来的孩子会不会是饕餮啊?……

阎鹤祥:(ㅍ_ㅍ)怪不得师父一定要找上门女婿……

郭麒麟:⊙▽⊙嘎?

阎鹤祥:(ㅍ_ㅍ)就你这智商,将来能继承拥有四百个流氓骗子的德云社吗?


评论(20)

热度(53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